继续看电影

片名:花木兰2
类型:家庭 / 动画 / 喜剧 / 歌舞
首映日期:2004年11月3日
级别:USA G
作为一部续集,虽然讲了一个独立的故事,花木兰2并没有表现出多少新意。电影承接第一部的思想,继续用美国人的思维讲述中国传统故事,东西方文化差异的碰撞使得仍有可看之处。

片名:虎兄虎弟
导演: Jean-Jacques Annaud
编剧: Alain Godard (scenario) & Jean-Jacques Annaud (scenario)

类型:冒险 / 剧情 / 家庭
首映日期:2004年4月7日
其他中文片名:虎仔两兄弟
MPAA评级:Rated PG for mild violence.
片长:109 min
官方网站:http://www.twobrothersmovie.net/
在看这部电影的时候,除了被动物世界里纯真而执着的感情所打动,也对影片的拍摄产生了好奇,这些老虎在镜头的表演太精彩了,尤其是眼神,或悲哀或欢快或愤怒或无奈,表现的淋漓尽致,甚至让人怀疑是否借助3D动画的效果。

片名:甜性涩爱
导演: Man-dae Bong
编剧: Jeong-deok Kwak screenplay
其他外语片名:
Sweet Sex and Love (International: English title)
韩国情色片,秉承这类影片的特质,画面优美细腻。

片名:小鬼神偷
导演: Bart Freundlich
编剧: Nicolai Arcel and Hans Fabian Wullenweber
类型:动作 / 冒险 / 喜剧 / 犯罪 / 家庭
首映日期:2004年2月6日
MPAA评级:Rated PG for some language, thematic elements and rude humor.
片长:91 min
好莱坞跟风之作,非常一般。


另有两部烂片: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