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红圈

起因是华为手环6,戴着游泳经常进水,想找一块真正防水的表,在网上找了很久,淘宝老给我推卡西欧的小红圈,仔细研究了下,发现这小玩意挺有意思,看上去就是小时候10块钱的电子表,但居然有太阳能充电,电波对时,200米防水,还有LED照明?就收入购物车,但一直没有好价。

后来偶然发现卡西欧网页标明,不能在水下操作按钮,真是无语。于是再找,甚至看到了佳明swim2,后来一想就我这菜鸡水平也不配这种专业装备。

迪卡侬有一款运动手表,支持水下操作,也很便宜,买回来就觉得不喜欢,表带太硬,表圈有一圈亮亮的装饰,反显屏幕看不清,退货。xonix(台湾精准)也有一款类似产品,还多一个测温功能,价格差不多,再买,这次感觉对了,大表盘大数字,EL背光,硅胶表带,戴着舒服。戴着游了很多次,防水完全没问题。

就在几乎忘记了小红圈时,有家店降价到了心理价位,想了想还是买了一块,用了半个月,真香,每天晚上放到窗台边就行了,不用充电,也不用手动对时,样式挺好看的,在这个戴智能手表的年代,小红圈简直是一股清流,五星好评。

这样一来,我就有两块电子表了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