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和日丽

天气预报说今天气温是16到31度,这才三月中旬就有这么高的温度,的确有点不正常。不过我喜欢夏天,因为夏天的热辣辣的风,夏天里花草的味道,夏天可以穿很少的衣服可以游泳可以流汗,还可以看MM穿清凉的衣服,呵呵:o
昨天安装了Winamp5,感觉很不错,为什么没有Winamp4却出了Winamp5呢?据说这个5并不表示产品系列,而是表示Winamp2和Winamp3的组合。它融合了微软的WMP9的媒体库功能,预制了很多网上电台和电视节目,而且其最大的优点是兼容绝大多数的媒体格式,如RM,RMVB,WMV,DAT,MPEG,QuickTime,MP3,APE等等。另外,用了很多年的经典界面终于给摈弃掉了,取而代之的是更漂亮,有太空感受的新界面,淡淡的银白中点缀着不同灰阶,既亲切又不失时尚,如果说新界面是阳春白雪,那旧界面就是下里巴人。这次的面板令我感觉到Winamp终于脱胎换骨,成为新一代的媒体播放器了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